最后更新于 .

最近在用django做网站,惯例,我肯定还是用vim做编辑器……
不过让我有点小惊喜的是,在django的官网上,居然有一片用vim写django的文章。
原文链接如下:

Using Vim with Djangohttp://code.djangoproject.com/wiki/UsingVimWithDjango

文章中包括了自动补全,模板着色,snipmate等众多内容,这里我主要演示一下snipmate的效果。

http://github.com/robhudson/snipmate_for_django下载两个snippets文件,放到你的snippets目录,然后在vimrc中加入如下两行:

au FileType python set ft=python.django
au FileType html set ft=htmldjango.html

打开一个.py文件,输入r2r后,截图如下:

1
还有其他一些vim支持,我就不列举啦,大家有兴趣可以自己看一下。

Pingbacks

Pingbacks已打开。

Trackbacks

引用地址

评论

  1. cckowin

    cckowin on #

    我想问一下
    lz大部分的文本输入方面的工作都在vim中 吗,
    用vim作web方面的开发,方便吗?

    Reply

发表评论